English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首頁 > 最新消息 > 好米快報
2012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
Love, Care and Share
2012-12-10
 

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

     億東企業(三好米)於每年年終之際都會和懷海教育基金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今年特別選擇在新北市金山區與坪林區舉辦,在凜冽寒冬的年節前夕,提供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日常生活中需要的白米、食用油以及現金紅包,期許大家能夠吃得溫飽迎接新年。

今年「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將分別在十二月十一日與十二月十九日於新北市金山區及坪林區舉行。億東企業(三好米)與懷海教育基金會在活動現場將提供超過五千三百台斤的優質好米、八百公升的食用油與現金紅包,總價值超過五十萬元的物資與現金給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期許他們能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注入善念˙持續關懷

  關懷,不是一種短時間的熱度,而是持續而為的溫度。億東企業(三好米)長期致力於關懷社會弱勢的族群,行之有年的慈善活動,乃結合政府的力量以及民間團體的協助,發掘真正需要幫助的家庭。今年特別感激懷海教育基金會的細心策劃,同時也順利邀請到金山區公所及坪林區公所共同主辦,才能讓需要幫助的家庭受到真正的關懷,一起來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億東企業(三好米)希望優質好米不僅讓眾人果腹、更能溫暖眾人的心,凜冽的寒冬將至,讓我們與各位一起努力加油,迎接希望的驕陽以及永不放棄生命中的任何挑戰。

  未來的日子裡,億東企業(三好米)將不間斷的與各界合作舉辦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盼能持續的把關懷與善念注入到台灣這片美好的土地上,讓愛與溫暖充滿台灣。同時,億東企業(三好米)敬邀各界的媒體朋友們一同參與,藉由媒體的力量,傳遞關懷與愛心,讓所有家庭在年節到來的時刻,都能夠享受到溫暖。

 

   

圖為億東企業(三好米)、懷海教育基金會、金山區公所協同生命電視台與許氏祖廟2012年末舉辦「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相片
去年於台東關山鎮舉辦的「2011年寒冬送暖活動相片」,請至三好米粉絲團相簿觀看。
 
  2012年三好米寒冬送暖慈善關懷活動:媒體新聞稿
2012億東企業與懷海教育基金會寒冬送暖於金山舉行
2012金山寒冬送暖:義工協助發放物資
億東企業拋磚引玉,期許社會大眾伸出援手,見識臺灣人民的熱情能量
現場提供白米、食用油及毯子,並親手致贈紅包,期許大家吃得溫飽安心過年
 
 
 
 
 
  總公司:新北市24342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16號
雲林二廠:雲林縣64865西螺鎮福田里社口68-39號
公司電話:(02) 2297-7088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97088
專線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8:30-12:00、13:30-17:30
E-mail: service@rice.com.tw
 
 
認識三好米
 
三好介紹
 
億東歷史
 
專業生產
 
品質管理
 
全台據點
 
契約耕作
 
驗證得獎
 
銷售通路
好米故事
 
三好米故事
 
稻米小故事
 
生活好米
 
創意好米
 
提問解惑
最新消息
 
好米快報
 
活動消息
 
好米由來
 
好文分享
 
 
 
商品介紹
 
經典好米
 
健康養身
 
驗證專區
 
專業市場
 
精緻禮盒
好康分享
 
電視廣告
 
雜誌廣告
 
桌布下載
 
 
聯絡我們